今天我才開學哩~

呵呵~ 因為上星期都沒去= ="

看到大家都變帥變美囉!

早上我家達達昏睡中,只好自己騎來學校><

哀哀~

忙綠的生活又開始了......

噢噢~

我的電腦不久前掛掉= ="~

都還沒修哪^^"哈

這個月幾乎都天亮才睡

超瘋狂的夜生活啊~

半夜跑到西子灣跟達聊天!

還看到一人開車車放煙火^^

還有暴走族咧~

哀~

真累壞我了

 

上星期老居搬宿舍阿~

就是鼎鼎大名的義守大學= ="

不~

要叫"義守度假村"唷!

豪華阿.....

裡面為兩人一間~

有兩張超豪華的彈簧床

有超豪華的木頭地板

還有超豪華的書桌和衣櫃

聽說還可以帶冰箱去ㄝ= ="

噢對ㄌ~

還有超冷的空調冷氣

是24Hr的喔~

學費也超豪華唷^^

又可憐又幸福的老居......

睡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