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年前住宿舍開始阿

開始享受我的外宿生活

套句大人常講的話 唸大學住外面

是開始享受自由 也是對自己負責的開始

然後阿 從這學期租房子以後就更自由了

想幹麻就幹麻 晚上11點跟我家那隻出門瘋到早上7點再回來都很ok

可是負責阿 像是遇到雞八房東 偷接第四台 常常給我裝笑ㄟ 還有還有冰箱版的貍貓換太子

聽不懂的人再來問我阿 像前天 大樓電梯裡還躲著一隻青竹絲 本來想自己把他抓起來 可是家虎就一直拜託我不要

這才做罷

外宿沒多久 遇到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 住家裡真的有比較幸福到

還沒離家的孩子們阿 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