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抱著你     對你說我愛你     而且一直說........

 我想不睡覺     跟你一直聊天     而且不會累........

 我想看著你     摸摸你的頭髮     而且不掉淚........

 我想吻著你     用心去感受你     而且不忘記........

 我想帶著你     去聽海的寧靜     而且我載你........

 我想黏著你     整天都陪著你     而且不出門........

 "我想"     有好多"我想"     在短短的一刻要做到........

 有多麼不捨     有多少牽掛     有多少還沒一起做的事........

 

 我想說     珍惜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