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大一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我們一直很想打工 可是這個暑假 我發現 我錯了

打工不是不好 只是現在真的不事時候 雖然老公我也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路亞竿 浴缸 彈簧床 黑晶爐 還想換吉他 想去釣魚 想學吉他 想買單眼相機

這些沒錢都沒得搞 老公一個月生活費一萬 我們兩個省一點是夠花了 我寧可那些都不要買

我們省一點 大學四年忍一下就過了 我們需要的是為未來做準備 不管是英文 專業科目 還是共通課程

講到這裡 老婆你應該還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我們去打工 少說也六點做到十點

第一 你晚上自己騎回家我不放心

第二 這樣你沒時間做作業還有大三的專題

第三 第三回家真的很累 我們沒有相處的時間

我們真的應該先專心唸書 不要因小失大 生活費就算你老母不給 我還是會省著用幫你出

大不了吃飯少夾兩口菜而已 大學四年真的很快 我們再這段時間搞好英文還有老公的健康

不然為了打工賠釣的東西 我分析給你聽

 

第一 健康(不打工的話可以運動 以後如果身體不好要怎ㄇ拼事業阿)

第二 時間(再一起相處的時間 說真的 我不喜歡每天回家時另一半都睡覺了)

第三 安全(不用我說了 搞到10點超過 連我自己騎都覺得危險 各何況賴肥自己騎)

第四 課業(不管是英文 還是專業技能 我們把打工的時間省下來 一小時多背幾個單字 多唸一點書四年就贏人家很多了 這些知識我相信筆打工賺到的幾萬塊有用的許多)

結論 親愛的 我們現在應該克制我們的物慾 東西不能想買就買(雖然老公常常這樣)可是你也要阻止我阿

就算惹老公生氣也沒關係 一定要阻止

我們線只能把生活費剩下來的錢平分 才能拿去買不必要的東西 知道嗎

希望你能想的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